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其它
 

2012116号下午,爱心基金会会长和副会长去南汇中心医院探望因肾结石导致肾积水住院的2011015班的褚祎祎同学。在探望中,爱基会长以及副会对这位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慰问,带去了一些水果给她补充营养。从下午过去直到晚上一直在帮忙给这位同学积极办理住院手续,并且帮助她去做各种检查。就是这样的困难,我们谁都没想到褚祎祎同学并没有将自己生病住院的消息告诉父母,就是怕他们为自己在远方担心。褚祎祎同学在生病期间表现出乐观和积极的心态让大家感到欣慰。但也让陪在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深深的心疼这个父母不在身边的女孩。

                                                             爱心基金会  杨胜录

在此次探望中,爱心基金会本着传递爱心,帮助同学的宗旨,为需要帮助的同学送去慰问,希望基金会的爱心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同学奉献出自己的温暖爱心,关爱身边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感受到爱心的温度。近期,爱心基金会还将陆续探望其他两位患病同学(其中一人为津巴布韦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