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开放实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开放实验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学生,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多年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所有实验室对师生进行开放,引导和激励学生培养实事求是、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充分营造创新气氛和建设技术交流平台,以创新创业项目为引领,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科技项目、创造发明、设计制造等,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实践活动中,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动手实践能力。近年来,实验室针对全国挑战杯、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全国机器人大赛、全国工程制图大赛以及上海市机械设计创新大赛、上海市科创杯、上汽教育杯、陈嘉庚发明等各类科技大赛提供各类服务,为我院科技创新水平的提高提供重要的硬件支撑。

目前,实验室开放的设备包括:各类工具、加工机床、测试设备等。实验室开放实行预约制度,面向对象为我院教师和学生,欢迎预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