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党支部建设

【党建工作】2015级动力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467

为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健康的价值观、人生观,20174102015级动力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看央视,学知识”的党支部活动,旨在通过对于央视主流媒体的宣传学习,加强研究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

在支部活动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于近期看到学到的央视节目和新闻进行一一表述和探讨,有近期反响强烈的《朗读者》;有受到一致好评,引起诗歌学习潮流的《古诗词大会》;也有对于刚刚结束不久的两会新政策、新热点的解读和看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晨晨同学结合大家的讨论,认为当代研究生党员应该对社会时事热点问题进行及时关注和了解,对于党和政府的新思想、新政策做到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在班级学院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其他同学的思想道德学习,实现“德--能”三位一体的学习目标。

与会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对于国家新思想、新政策的学习不会松懈,会积极关注和认真学习,并用以指导今后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