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信息

学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信息

【基层团建】201501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66

2017411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2015011班在北1104举行了名为“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班会在晚上2000正式开始,在团支书孟雯露的主持下活动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起来。期间王蔚杰同学就一学一做、邓小平理论、毛泽东思想体系为同学进行了讲解与科普,让更多同学了解理论。就十九大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与要求深入探讨了我们当下应该做的和将来需要做的。随后,同学们之间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讨论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关于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内容进行了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最后,我们同学们就当下热点时事,国际关系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就国家最新开展的雄安新区对于未来的影响等诸多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成员的积极主动性,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研讨,也让支部成员主动发言,充分交流思想,在共同学习进步的基础上,也让团支部彼此之间的了解更深入。

2015011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