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党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毕业寄语——本科四年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4月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50

    本科四年级第一学生党支部4月份组织生活于2017年4月16号开始开展。通过与支部委员会讨论,最终确定此次生活会的主题为“毕业季”。其目的是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可以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些箴言,不仅可以为他们答疑解惑,还可以让四年级的学生们怀念总结一下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向周围的同学们发送征集邀请。第二阶段就是通过“微支部”的微信平台将这些分享。我们请即将毕业的四年级学生们送给学弟学妹们一段话,其内容包含选课、考试等学习方面,生活住宿等生活方面,社团、活动等工作社交方面,以及详细的介绍了备战考研,以及择业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等。每位投稿的同学都很认真的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真切的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有的话语很诚恳,有的建议很实用。

此次组织生活的形式非常新颖,毕业班同学表示舍不得毕业,舍不得离开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学校。他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这简单的话语能够帮助到学弟学妹们,能够让他们的大学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