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党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研一动力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貌”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542

 

201754日,研一动力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貌”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为主线,具体讨论了当代青年,如何更好的弘扬五四精神,向世界展现我们这代青年的朝气蓬勃的时代风貌。
在组织生活会中,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貌”的生活会主题,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受,并对如何更好的弘扬五四精神的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会议提出,作为新一代的五四青年,不仅仅代表着这个时代的精神与品格,更被赋予了伟大的责任,在每个平凡普通的岗位上,青年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立足本职岗位,通过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弘扬五四精神。
在整个组织生活会中,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体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热情。支部成员表示,会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党员模范作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