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课程设计(大型作业)考核办法2016

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685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课程设计(大型作业)考核办法

  

1、课程设计(大型作业)的成绩评定应以学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成果的水平、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为依据。

2、课程设计、综合设计的成绩采用五级计分: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3、评分标准

1)优秀:能圆满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所研究的问题分析、计算、论证能力强,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独到见解;说明书、图纸规范,质量高;完成的软硬件达到或高于规定的性能指标;语言简洁、准确、流畅,文档齐全,书写规范。

2)良好:能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所研究的问题分析、计算、论证能力较强,某些见解有一定新意;说明书、图纸符合规范,质量较高;完成的软、硬件基本达到规定的性能指标;语言准确、流畅,文档齐全,书写规范

3)中等:能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所研究的问题表现出一定的分析、计算、论证能力;说明书、图纸质量一般;完成的软、硬件尚能达到规定的性能指标;语言较准确,文档基本齐全,书写比较规范。

4)及格:基本完成了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所研究的问题能进行分析、计算、论证说明书、图纸不够完整;完成的软、硬件性能较差;语言较准确,书写尚规范。

5)不及格:未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所研究的问题分析、计算、论证很少;说明书、图纸质量较差或有抄袭现象;完成的软硬件性能差;内容空泛,表述不清。

各学院可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制定评分细则。

4、本办法由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