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党支部建设

2010级动力第二学生党支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1253

2010级动力第二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129月,隶属于上海电力学院能机学院党总支,是我院最早一个将支部设立在班级(2010015班)的学生党支部。支部现有成员12名,男性党员10人,女性2人。其中支部委员会委员共3名,其中书记一名,支委两名。党员人数占班级总人数的1/3

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进先进党支部、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党支部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思想保证,行为表率的作用。支部成员间团结协作,定期开展丰富有意义的党组织活动,并邀请其他支部参加,共同学习进步。时刻不忘对党性的培养,党内的团结,党的宗旨的履行,为同学、学校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