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推优评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推优评优

能机学院举办团学新进干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1374

 

917日晚,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学新进干事见面会在浦东校区北2202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王喆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学院团学全体部长和新进干事参加。

在见面会上,王老师首先发言,用既亲切又贴近九零后大学生的语言,表达了对新进干事的欢迎与期许。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分别发言,提出几点对今后团学工作的建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广大新进干事介绍了学院团学的整体情况,各部门还分别向前任部长表达敬意。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部门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表演节目。其中,师生互动游戏是整场会议的高潮,王喆老师在游戏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现场一直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见面会,增进了新进干事与团学干部之间的友谊与默契,相信本次活动将会对我学院团学工作、管理等各方面的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