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从梦幻的太空归来的“神九”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668

——2011012班团日活动

11月3日,在离党的十八大召开还不到一星期的时候,上海科技馆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神舟九号”。当日下午一点,我们2011012班的同学搭上了通往上海科技馆的车,准备一睹“神九”的风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上海科技馆的门前,这时的我们都压抑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尽快揭开“神九”的神秘面纱。大家一起取票后,开始了我们的“神九”之旅。科技馆陈列着很多航天工作者的资料,同时详细地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史。在展厅的正中央,正是我们一心期盼的“神九”返回舱,看到了真正的“神九”,同学们一个个肃然起敬。在返回舱的周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模型,参观完后,大家在科技馆门前来了个合照,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通过本次参观,我们看到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强大,看到了我国航天工作者所付出的艰辛汗水,在希冀我国美好的未来之时同时祝愿118号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