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实践

志愿服务 伴随你我—记能机学院12月古钟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2浏览次数:1270



127日下午, 暖暖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冷,能机学院团总支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古钟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到达古钟园后,由园内负责人员安排好任务——捡拾草丛里的落叶。负责人刚为志愿者发放完捡拾落叶用的塑料袋,大家就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投入到服务当中。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充满了热情,所有人都在尽心尽力完成任务,体验劳动的快乐。古钟园的美丽风景和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身影融合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在愉快的歌声和笑声中,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彰显出了新一代的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也体现出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工作中来,让志愿者的队伍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