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迎十八大,论爱国心

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697

 ——记2011011班团日活动

       2012年10月12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1班教学园区北1217开展了观看爱国电影“青春喜迎十八大 同谱电院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该次活动既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而且增进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增强同学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的电影《黄金大劫案》,刚好迎合了不久前发生的“钓鱼岛”事件,同学们也因此十分喜欢这部影片。在观看影片的同时,大家也就怎样爱国,如何正确表达爱国情绪进行了讨论。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国家的繁荣与发展来之不易,皆因伟大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本次活动紧扣“青春喜迎十八大,同谱电院新篇章”的主题,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让大家在娱乐的过程中也感受到爱国的热忱,更将这种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实现我们的人生目标。正可谓是“寓教于乐”。这也正是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