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参加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887

      10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浦东校区南体育场开幕,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副校长万峰、张浩,党委副书记李国荣,以及各职能领导、各二级学院的领导们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开幕式结束,为期两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能机学院的68名运动员也各自奔赴赛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在各自的项目中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积极进取、努力争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汗水终会获得回报,他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查宇奇和宋瑞熠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100m和个人五项全能的亚军;张鑫鑫同学获得了女子800m的季军;同时来自能机学院的接力队还获得了男子4*400m、女子4*400m的季军以及男子4*100m的第四名。最终,能机学院男子代表队的总积分位列全校第四。让我们为他们喝彩,感谢他们为能机学院争得荣誉。

      在关注运动员们精彩表现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在赛场旁边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他们为运动员送水、擦汗,为运动员指引比赛地点,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这两天里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比赛,也深深体会到了拼搏给予人生的动力,这些必然指引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奋发图强、力争上流。

                                                                          能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新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