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机学院推优团员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264

 

为了加强推优同学对推优的认识以及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429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北1115教室召开推优团员交流会。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喆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六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交流会的学习目的。然后讲述了团员的义务。紧接着是优秀团员代表主题发言。2011级的优秀团员标兵褚祎祎学姐向我们讲述了她三年来大学的点滴,并且通过她自己切身的体会,告诉我们要在班级团结,在团学积极参加活动,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2012级的优秀团员杜荣庭和张双两位学姐用自己在团学的经历,让我们学会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存在的矛盾,并且告诉我们在大学期间学习依然是首要的。接着是师生交流环节,王喆老师向我们阐述了推优的意义是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同时也能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之后是有关团组织的问题抽答环节。有的同学们在答题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小礼物。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明白了推优的意义,并且对团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最为重要的是,同学们更加清楚以后自己在学习和其他工作中应当完成的事情,从而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