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回顾一大,展望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718

 ——2011172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2年10月12日,为了迎接“十八大”,更好地牢记历史、展望未来,2011172班举行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的团日活动。

当天下午三点同学们正式开始参观一大会址,我们了解到当年民族英雄们的英勇事迹,也看到了他们使用过的武器和衣物,感受到了革命文化,感悟到了党的精神,也深深体会到了新中国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的可贵。期间我们还互相讨论学习对党和革命的认识,使每个人对党,对革命,对祖国有更深层的了解。最后我们在中共一大会址管内拍下了集体照。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经过我们的充分准备,采取更有意义的活动形式,且每一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我们感受到了团日活动精神的风采,活动过后同学们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多参与社会实践,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