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机学院团总支举行2012年共建项目投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3-03-02浏览次数:999


      119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2012学年共建项目投标答辩会隆重召开。能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小芬、学生会主席陈英超及团学各部部长出席答辩会,并组成评委团对答辩班级进行评分。

       本学年我院团总支实践部共拉成6个共建单位,有11个班级对不同的项目进行投标答辩,获得了良好的参与度。每个班级代表都通过投标书和PPT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班级的特色、对投标项目的决心和优势,并陈述了自己班级的活动计划。在班级代表陈述后,评委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各班级代表也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最后由评委团当场给分。

投标会的尾声,团总支副书记曾小芬同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并希望各班级努力做好共建项目的实践活动。此次投标会也为2012-2013学年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