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机学院组织观看十八大精神青少年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1131

 

为了让我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入了解十八大,了解我国现代化进程,结合校团委的要求,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别组织部分团员青年观看了两部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网络版宣传片,《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和《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

   两部影片都详细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用事实向世人展现中国的繁荣与富强。同学们看完后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感想。2011级曾小芬同学说:过去的十年举世瞩目,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都迅速发展,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迅速崛起,党和国家在社会矛盾日益凸显的情况下对社会主义艰难探索,在经济问题、社会问题和自然灾难的严峻挑战下带领中国完成了历史性的进步。2012级杜荣庭同学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给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带来了很大的改善,教育资源也有了更加合理的分配。

   通过观看这两部十八大宣传片,同学们对我国政治制度和体制有了更加明确的的认识,对我国的长远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对党的领导也有了更多的信任。相信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必将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能机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