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运动与友谊——热动2011015班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1177

九月二十五日周二下午,热动专业2011015班的同学和电自2011029班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一场篮球联谊赛,意在促进我们两个班的交流与发展。

      当天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在这场比赛中,两个班都分工明确,不同与已往的篮球比赛,这一次的比赛有所创新,在以往的比赛中,都是男生在场上面挥洒汗水,班级女生只能在场下问他们默默地加油。在这次的篮球联谊赛中,两个班组织男女生一同上场,互相配合,打篮球混合赛,在比赛中,两个班轮流派出女生,尽量积极鼓励她们,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的参与。而她们也不负众望,虽然不是最专业的,但却是最拼的,在场的同学都有目共睹,大家也都没有闲着,全都在为两个班级的队员们打气,现场的气氛很high。

除此之外,热动与电自两个班还组织了一场投篮比赛,也让一些不能上场比赛的同学活动的机会。两个班的同学都十分积极,现场比赛场面也十分激烈,热动班的同学率先出马,三投一中,算是开了一个好头,后面的同学受其鼓舞,士气大振,更是有张萍同学三投两中,大家都对这次难得的集体户外格外兴奋。最终,热动班以两分领先于对方。

     比赛进行到了下午四点半左右,两个班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两个班在这次活动中十分尽兴,收益颇多,仅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既舒缓了平时学习的沉重压力,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同时两个班的同学还增进了感情和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经常举办,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