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机学院举办中广核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098

 

能机学院举办中广核宣传会

为更好让同学了解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前景,在一些例如面试技巧、学习注意事项上能有所收获,能机学院特别请来已准签约中广核的学长为到场同学答疑解惑。

会上,学长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核能源以及新能源的视频,让大家大致了解了核电和能源的发展方向。随后学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广核集团的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招聘概况。其中最令同学们关注的莫非是中广核的招聘情况。由学长介绍,现如今核电越来越成为世界能源的支柱,企业对核电人才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而上海电力学院作为电力工程师的摇篮,每年向中广核等大型央企输送了大量的优质毕业生。会上,学长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相比课上老师的讲课,同学们更需要的是学长们亲身的体会与感触。

在近两小时的宣讲会上,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需要注意的方向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大家对这样的活动也是表达了多多益善的愿望,希望能够更多的服务同学,为能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