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代表大会提案工作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1078

 

在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召开前期,我院为更好地了解广大同学对学院发展、团学建设的诉求,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于10241800在北3301举行提案工作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就提案中所提出的内容与团总支书记王喆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其中一些提案也非常具有研究价值。例如,在学院多设置一些文化节等活动,在学校中多设置一些名家讲堂等。就这些问题和意见,老师与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一一作出解答。整个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把平时在校的所见所闻所想都真实的表达出来。

整个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对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也非常支持。临近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和工作组们互留信息。最后会议圆满成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