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项目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项目化

第十届师生体育节之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680

 

523号下午,能机学院第十届师生体育节之师生篮球赛在北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综合管理处、环化学院、管理学院以及现教中心等多名老师和能机学子的参与。

尽管下午天气炎热,但教师代表队以及学生代表队早早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赛前预热活动准备。随着比赛哨音的响起,双方便开始进行了激烈的追逐,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以及漂亮的进攻,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学生队以86的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结束,教师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逐渐找回运球、投篮的感觉,将比分不断拉平并且赶超,学生队也不甘示弱,通过积极的跑动,敢打敢拼的作风,比分紧咬教师队,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抗赛,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将场上的氛围逐渐推向高潮。随着比赛截止的哨音响起,教师队以27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炎炎夏日,师生篮球对抗赛不但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激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增强体质。

比赛结束后,教师队与学生队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