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587

一、公司简介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桂东电力”,证券代码“600310”)于1998年12月4日成立。2001年1月12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1】4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A股4500万股,经过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2010年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及2011年完成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目前公司总股本为27592.5万股。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92.63亿元,净资产 38.17亿元,营业收入21.15亿元,净利润3832.56万元,每股收益0.14元。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379位)、广西企业100强(排名第66位),是贺州市综合实力最强的唯一上市公司。桂东电力上市以后,大力发展电源和电网建设,现有全资和控股水电总装机容量近31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27万千瓦);220kV变电站2座,220kV线路215公里;110kV变电站16座,110kV线路1248公里;35kV线路475公里,变电容量1522兆伏安。主要供电营业范围包括贺州市3县2区及梧州市部分区域,并与临近的广东云浮市以及湖南永州市等进行互为网间电量交换,形成较完整的区域电网。 

目前桂东电力拥有控股子公司12家,参股公司5家,以发供电为主业,并涉足金融投资、电子科技、证券、石化贸易、电力设计等行业。

二、招聘简介

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亿元,目前将投资29.45亿元建设贺州市铝电子产业动力车间项目。

贺州市铝电子产业动力车间项目一期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二期工程建设2×6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一期二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17年2月及2017年5月投产,按照设计容量及利用时长,每年可发电45.5亿千瓦时。

贺州市铝电子产业动力车间建成投产后,将为铝电子产业的巨大用电需求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电力支持,更能为完善、补充桂东电网枯水期自发电量不足提供更好更优的电力来源,大大缓解贺州电力供需矛盾,提高整个桂东电力的盈利能力、竞争能力,实现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次招聘针对贺州市铝电子产业动力车间项目定向招聘,本期拟招各类专业人员30名左右,并作为机组运行及维护的技术骨干对象重点培养。

三、专业需求及要求

工作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

主机运行值班员

热能与动力工程

火电厂集控运行技术

热工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生产过程自动化)

继电保护

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化学工程与工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5

熟悉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技能,成绩优良;本科学历一般应具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水平,熟悉使用专业软件、工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职业操守,作风严谨;吃苦耐劳,愿意到一线岗位工作;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特长突出。

辅机运行值班员

5

热机维修值班员

2

热控维修值班员

2

燃料运行值班员

5

燃料检修值班员

2

电气维修值班员

2

化验员

2

四、待遇

公司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一经录用,享受桂东电力公司正式员工同等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应届毕业生实行一年见习期,历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

五、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双选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取通知→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六、联系方式

请各位有意向的应聘者下载应聘表格填写好并附1寸电子照片于表格上,如有自制简历请一并附上,另再附上一张生活照片,发至本公司应聘邮箱。

联系人:彭先生(13557843845)

公司网址:https://www.gdep.com.cn/

应聘邮箱:gdephr@163.com

应聘表下载:请移步我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板块下载表格。

七、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本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予以应聘者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