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我校赴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08

423日,研究生院院长唐忠、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群志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所、新能源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智能制造研究所相关教师一行,赴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俞卫新总经理、技术与研发部等部门领导及专工参加了交流会。

俞卫新总经理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业务和发展状况。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的成员单位,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唯一的创新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技术监督、技术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唐忠院长介绍了上海电力大学的发展概况和研究生培养现状,以及学校与企业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及成效。朱群志院长介绍了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概况以及学科的主要发展方向。校企双方就共同关注的人才、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和合作技术研发达成意向。

研究生院 能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