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素质拓展

关于举办2018年能机学院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28

    长期以来,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能机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的寝室文化建设以及寝室优秀学风建设。在此基础上,为了使新同学尽快适应临港校区全新的居住环境,改善寝室的居住条件,加强全寝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同学们在合作装饰寝室过程中的友谊,能机学院学生会决定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名称

“清新能机,最美小屋”寝室文化节

二、主办方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三、活动主题

清新能机 最美小屋

五、活动地点

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入住的寝室

六、活动时间

20181111-1123

七、活动方案

1.将寝室的装扮情况拍摄成图片,还可将寝室成员装扮的过程拍摄成视频。(获得“最美小屋”寝室的图片将在能机宿舍楼下进行展览)

2.将图片和视频打包成一个文件名为‘班级(寝室成员来自一个或者多个班级均要写入)+寝室号’的文件压缩包。

3.将压缩包发送至能机生活权益部邮箱SuepNjxyShqy@163.com,该寝室为报名参加寝室文化节成功的寝室。(请报名成功的寝室积极配合寝室文化节评分小组评分。)

4.注:若不便,可不拍摄寝室成员装扮寝室过程的视频。

八、评分细则

1.评分小组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下属生活权益部、学术部、对外联络部、体育部各部部长以及生活权益部干事组成,将根据评分标准对参评寝室进行量化评分,确保评分的公平性。

2.参照评分标准,经一轮评分后,我们将结合以上的照片、视频以及评分确定“最美小屋”入选名单。

3.能机学院学生会将对所有报名参加寝室文化节的寝室中进行一次评分,该次评分将作为最终入选“最美小屋”的主要参考。

4.评分标准:

项目

地面卫生

装扮情况

阳台卫生

物品堆放

空气清新度

寝室学风建设

总分

分值

满分30

满分40

满分10

满分10

满分10

优、良、及格、不及格

九、奖励措施

1.获得“最美小屋”称号的照片将在能机宿舍楼内进行展览作为精神奖励,另外“最美小屋寝室”将获得装饰材料费用一定比例的报销(请大家一定保存好装饰材料的购买发票)以及其他物质奖励。

2.注:发票留存,在网购装饰材料时告知店家

抬头:上海电力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1231000042500631XQ

请参与寝室文化节的同学在确保能够开出发票的条件下再购买装饰物品(每个寝室的报销额度不得超出100元)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