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能机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宣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540

为了使2017级和2018级的宣传委员更快地了解他们的工作职能,更好地开展班级的宣传活动以及配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媒体工作部三个部门进行学院网络宣传工作。20181122日在二教106,我院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媒体工作部联合开展了20182019学年的宣传委员座谈会。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王龙同学、宣传部部长肖彦博同学、新媒体中心部长高远同学、媒体工作部部长李冬雪同学以及201720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肖彦博同学主持。

座谈会伊始,媒体工作部部长李冬雪同学放映了媒体工作部制作的迎新采访视频,活跃了座谈会气氛,同时让宣传委员们对网络宣传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宣传部部长肖彦博同学进行演讲。他的演讲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详细介绍了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能以及今后有关的班级工作。二、与宣传委员一起探讨了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新闻稿大赛、新媒体训练营、PPT大赛等活动与他们之间的联系。为以后宣传委员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导向。

在其后的座谈会中,媒体工作部部长李冬雪同学和宣传委员们一起分享交流。首先,定期由宣传委员发放到各班并收集整理的调查问卷,目的是为了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到学生们最关注的话题,从而促进媒体工作部街头采访活动更加有效地进行。然后,就是跟大家介绍了媒体工作部针对宣传委员开展的技能培训,例如新闻稿培训等。同时征求了大家想要学习的一些技能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新媒体中心部长高远同学先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职能、特色活动以及宣传委员与其之间的联系。接着着重介绍了上电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这是我们能机学院网络宣传工作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也希望能够借助各班宣传委员的力量让各班同学都关注上电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了解和关心能机学院,促使公众号办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的最后,能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王龙同学感谢同学们对此次座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鼓励大家进行网络宣传相关的技能学习,以及对今后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网络宣传工作提出了美好的展望。

  

                                                                     能机学院学生会媒体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