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一二九”红歌会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16

为了有效开展“一二九”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巩固和加强同学们爱国情感,抒发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和革命先辈的追思,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与2018112119点在临港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206室举办了一二九红歌会的初赛。周长长老师、宋建勇老师、姜妍丽老师,以及杜琳恒学长、朱家豪学长、张满学长、蔡哲玮学长、洪嘉逊学长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20172018级共23个班级全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8014班凭借一首《强军战歌》,以良好的精神面和饱满的热情貌拉开了本次红歌会的帷幕。   

     随后,各个班级依次上台演唱,激烈的竞争已开始。在众多班级中2018011凭借出色地指挥和精彩的合唱,抓住了评委和观众的目光,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2017017的《中国军魂》轰动全场。他们统一的服装,声线优美的合唱,让大家见识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国家的热爱。在全场的掌声中获得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其间,2017331班以一首《爱我中华》,跟着激情的指挥,身着洁白的衬衫,伴着悠扬的笛声、独特的队形,表现出来极佳的精神风貌,使得全场为之动容,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整场红歌会,同学们唱的不仅仅是一首首动人歌曲,更是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一首首红歌,组成了中华民族的悲怆战史,更组成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史。我们听到的,是悲是奋,歌曲中充满着对祖国的爱与敬。

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2018011

二等奖:2017017、2017331

三等奖: 201733220183312017171


  

                                                         能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