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上电杯”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初赛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31

20181228日,我院举行了“上电杯”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初赛答辩。副院长仇中柱老师、吴懋亮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云欢老师、机电学科王昊老师、谢飞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共收到13个项目,8个来自研究生,5个来自本科生。答辩过程由项目负责人汇报和评委问答组成。评委主要从项目的创意和项目的完成度进行打分。经过评委们充分讨论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

王光超—基于智慧物联平台的输电线路塔架在线监测预警及处理系统

吴韶飞—基于风光互补的自适应割草机器人

王泽恩—电力巡检机器人

二等奖:

关昱—汽车尾气净化处理装置

贾焘—烟囱内光催化脱汞净化装置

周佳炎—新型河道小型清理船

三等奖:

高贵姝—基于仿生学的节能型风机叶片

冯海军一种用于快速可循环的试管洗涤装置

李勇威—新能源空气能循环被褥除湿烘干器

    获评一等奖的项目将上报至校团委,请相应项目负责人于1月2号中午12:00前将最新的申报材料发送至njchua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