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党员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党建工作】本科生四年级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492

    本科四年级第一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于2017 417日晚上8:30在奋进楼218A举行。本次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纪伟、章力、姜晨、杨金颖、李玉枫,杨康同志按期转正议题。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纪伟、章力、姜晨、杨金颖以及在北京培训通过视频连线的李玉枫和杨康六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及表现。随后,与会的群众代表对其在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也指出了其需要改进之处。六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优点、改正缺点,将“两学一做”落实到行动上去,努力践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六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王喆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此次转正大会,不仅肯定了六位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时时事事处处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希望新的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他们良好的势头,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