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关于举办能机学院“学宪法,讲宪法”书法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75

能机学院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当代大学生“学史明志,知史爱国”,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与道德素养,特决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 书法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至11月29日

二、活动对象

   能机学院全体同学(含研究生)

三、征集要求

书法作品为软笔或硬笔作品,字体不限。内容围绕活动主题,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可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古今懂法守法箴言、警句诗词等方面进行创作,注重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做到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健康向上。创作内容包括:

1.紧贴主题的中国历代古诗词,名言警句;

2.自行创作的宪法学习内容等。

四、报名方式

作品原件于2021年11月28日20:00-21:00报送到能机楼B310。

作品电子版递交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8日20:00。电子邮箱:1121775093@qq.com

五、相关要求及评比安排

学院将组织评鉴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适时给予表彰奖励。优秀作品在 “上电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刊登展示。 

六、联系人

院团委学术部负责人:赵婷婷    联系方式:15393416889

 


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