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25



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的部署与要求,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17下午13:00,在能机大A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李艳、体育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温晶琳,以及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支部贯彻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潘卫国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一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及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一支部一品牌”,总结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形成示范效应并进行推广。最后,潘卫国同志指出,希望各支部书记通过述职查短板、找差距、促学习、共提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