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14


2022311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能机大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专职组织员王喆、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员骨干力量代表参会。

王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解读了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详细介绍了支部委员的分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王老师强调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了今年基层党支部工作要点,一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二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宣传和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学生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将学风、学术道德等纳入学生党支部纪检工作范畴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党员是“关键少数”,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和师生间的桥梁,要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党员同志要主动作为,在寝室、楼栋、班级中发挥积极作用,带头遵守防疫政策,并向广大同学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最后周老师对参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本领,在关键时刻能担当重任;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各自的工作职责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