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能机学院举办“e读书”学习平台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79

为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终身学习意识,营造良好育人文化,推进学院学习型组织建设56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能机“e读书”学习平台开营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活动,分工会主席杨峰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作开营讲话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利用碎片化时间读书,将专业知识转化为专业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的需要。二是读书与工作、生活相结合,在勤读书、善思考中洞察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提高育人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以“e读书”学习平台为契机,读书、修身、立德,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学习平台顾问马强老师介绍了平台使用的相关事宜和规范。他介绍到,数字化时代,通过读书平台,不再是原来的人去找书,而是把书推给人,这是一种阅读模式。平台专业服务团队赋能学院提供产品培训支持、运营服务和活动方案支持等帮助全院教师更轻松、高效地阅读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能机学院“e读书”的序幕,学院将有序开展“共读一本书、共话一个主题、共筑教育梦”等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倡导全体教师通过读书真受益、常受益、终受益,切实提高自我修养,构建良好的文化育人体系。


 能机学院 杨峰供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