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素质拓展

大学生素质拓展学校2012年秋季第二轮第二课堂选修课选课通知(浦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2-10-28浏览次数:1412

浦东校区同学:

   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学校2012年秋季第二轮第二课堂选修课即将开课,所有课程采取网上选课的方式进行。现定于第91031(周三)730——2000登陆https://sztz2.shiep.edu.cn进行网上选课。选课成功的同学于第10周开始上课,第一次课即为现场确认,如无故旷课取消上课资格。选课期间误选或错选的同学务必于201210月31(周三)1700前拨打68029236(大学生素质拓展学校办公室电话)登记修改信息,1031(周三)17002000可补选课。请同学们提前了解各课程及上课时间,确认登陆密码按时选课。

选课系统用户名和密码,使用学校数字化校园系统统一身份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密码的同学可登录https://my.shiep.edu.cn/找回密码,请同学们提前确认密码。

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学校

201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