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2010015班开展“唇枪舌剑论核能

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363

         2013年327日,热能与动力工程2010015班团支部,带领全班同学于上海电力学院平凉校区1204举办了一场题为“当今世界是否需要发展核能”的辩论赛。辩论双方争锋相对,结果难分伯仲。比赛结束后,评委给出了精彩的点,并为获胜方颁奖。

下午课后,辩论赛准时举行。主持人开场白后,辩论开始,经过了立论环节、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渐入佳境,在自由辩论环节展开了激烈的对决,他们忘我的精彩辩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双方智囊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精彩辩论让大家意犹未尽、一致叫好。最后,经过评委的点评和打分,分别评出了“最佳团队”,“最佳辩手”,“最坑爹队友”,“最佳第六人”以及“做给力评委”。颁奖、合影之后,同学们满载而归,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这次的团日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加深了同学间的交流,从辩论材料的准备到今天的激烈的辩论,体现了同学们很强的团队意识以及团队责任感,每个人都得到了精神和物质双丰收。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辩论赛。

                                                                                                                         2010015班团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