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实践

学雷锋,构美好校园;树新风,建和谐社会-能机学院3.5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1333

        35日下午,伴随着温暖和煦的春风,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3.5学雷锋活动”在生活园区国旗广场举行。

在学校“雷锋精神电娃行”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能机学院有两项志愿活动获得立项,分别是“传扬雷锋精神,电娃支援血站-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南汇血站志愿活动”和“电娃学雷锋,服务古钟园-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古钟园志愿活动”。随后,能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以“学雷锋,构美好校园;树新风,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在国旗广场上举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包括为同学服务以及公益宣传环节,包括修自行车、手工缝补、发放雷锋胸章、公益签名以及呼吁同学们留下对于社会的美好愿望等。同时设置了大众抽奖环节,旨在吸引更多同学的加入,最大限度发挥宣传和服务的作用。

本次学雷锋服务活动在纪念英雄榜样的同时传承优良品质,用行动倡导参与,以宣传深入人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及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能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