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青春氤氲在金秋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804

 ——2011013班团日活动纪实

  十月的中华,十月的上海气候适宜,若不计四周刚黄的树叶,一如清明春朝,天高云淡,若在白天,那边化成了一鹤排云上的气候。若遗落与黄昏,则不面看到星辰欣风。

  恰时光多好,在班班委组织下,2011013班全体同学于10月12日下午3:00开始了泼洒青春的团日活动。大学的草地从来都是一道风景线,从未都不缺欢声笑语,团日活动亦不例外,而且,仿佛孩子们的笑容是祖国的献礼,不忘十一国庆的喜悦,将迎十八大召开的盛日。是的,同学们用诗词赞美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用歌声唱出了了幸福的时光,用画笔,海报,气球点缀着这篇、片伟大的土地,应正如所期待的那样,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非常高,几个游戏更是推动了气氛的发展,随后根据游戏的结果,来那个组同学取得了奖品,所有的同学取得了友谊,享受了青春,值得注意的是,不分班委和同学在结束后清理了活动场地,这是他们的奉献,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2011013班团支部全体由衷的预祝党的十八大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