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关爱老人,放飞温暖—记2012014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708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2012014团支部组织了一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以“青春践行十八大 共筑美丽电院梦”为主题,同学们利用周末的时间,一大早便满怀热情来到惠南镇第二福利院活动中心。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和老人展开了愉快的互动。其中文艺委员单丽凝的一首《那些花儿》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以同学们和老人合唱《童话》结束。同学们纷纷和这些爷爷奶奶合影留念,他们和蔼的脸庞和亲切的笑容也终将镌刻在同学们的心中。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团支部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让团员青年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以及什么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2012014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