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团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我和阿姨有个“约会”—记2012012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539

在校团委以“青春践行十八大 共筑美丽电院梦”为主题组织全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之际,在学习十八大精神过后,2012012团支部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

 通过对辛勤工作的楼管阿姨的感恩活动来践行十八大精神,同时增进同学们跟楼管阿姨的接触和交流,促进同学们和阿姨的感情,理解阿姨的辛苦工作,2012012团支部以寝室为单位分成了十个小组,各个小组以自己的形式与楼管阿姨进行一次“约会”。有的小组把楼管阿姨请到寝室,一方面让阿姨检查寝室卫生,一方面和阿姨进行一次谈心;有的小组买水果送到阿姨办公室,帮阿姨打扫楼栋卫生,向阿姨承诺只要阿姨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一定尽力,阿姨感到很欣慰。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2012012团支部全体团员都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集体责任感,和阿姨的关系也更融洽,大家都从中感受到了感恩与奉献的精神。

                                                                                     2012012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