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能机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139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能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常班课程相关安排如下:

一、正常班课程(非实践类)考试方式

    本次期末正常班课程(非实践类)考试共分为两种考试方式:非笔试和线上笔试。

   二、 正常班课程(非实践类)线上笔试考试安排及要求

    线上笔试为学校统一安排时间,考生通过教学管理系统查看具体考试时间,非笔试时间请咨询任课老师。笔试及非笔试考试平台请咨询任课老师。

 三、线上考试实施步骤

1 确认考试条件。考试开始前,考生应确认自己具备参加线上考试的条件(两个电子摄像头等监控装备是否准备齐全、考试平台能否正常登录等)。

2 试题发布、监考要求。监考教师在开考时,通过线上方式(腾讯会议等)向学生发布试题,由学生实时在线完成考试。在考试过程中,由该门课程的监考教师使用电脑摄像头监控进行监考,并对考生考试过程进行录屏或截图。

3 答题纸准备及诚信考试承诺。考生在答卷时,需自备一张空白的纸张(建议用 A4 大小的白纸)。除具体答题内容外,答卷开头处必须书写以下信息:学年学期(2021-2022第一学期)、考试日期、课程号(9位)、课程名称、姓名、学号、班级和诚信考试承诺。诚信考试承诺内容如下:“我郑重承诺:保证严格按照课程考试要求执行考场纪律,由本人独立完成考试,诚信考试。”,详见附件中的线上考试空白答题纸。考卷应单面写作,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将答卷全部内容拍照发送给监考老师。答题纸见附件线上考试空白试卷线上考试空白答题纸.doc

4 考试和视频监考

①监考教师和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约定好的软件(腾讯会议等),打开摄像头,远程查看考试环境,调节范围。

监考教师查验学生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告知学生考试时长及相关考试要求

④监考教师向考生发布试题。

⑤开考时间到,考生开始答卷,监考教师进行视频监考并录屏或截屏。

      ⑥答卷时间到,结束答卷,学生在监考老师监督下完成答卷的拍照传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