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表彰违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表彰违纪

能机学院举行201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2浏览次数:1669

126日下午,能机学院201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耀芳老师、党总支书记助理金斐老师、南汇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婷老师、2012级辅导员杨嘉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能机学院学生会主席陈英超主持。首先由金斐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接着由潘耀芳老师和金斐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然后,优秀学生代表苗润泽、王心语、王君宇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与在场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大学生活感悟,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也让大一的新生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念,进一步有了学习的动力。

最后,潘耀芳老师发表了深刻的讲话。她指出,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个人的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付出汗水,努力学习,收获优异的成绩。她还表示,同学们应学会如何与老师同学相处,只有学会与别人交流才能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毕竟大学的生活是最为珍贵也是最为美好的一段青春,最后,她祝愿能机学院能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重要条件。学风建设一直是能机学院的工作重点。优良的学风能够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能够让能机学院的学风建设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