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毕业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

【毕业生】情系上电,奋斗青春——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活动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新时代优秀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先进事迹和育人成果,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在校大学生珍惜教育机会刻苦努力、向模范学习。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和风采展示工作,倡导在校生奋发向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校特举办上海电力大学“情系上电,奋斗青春”--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毕业生风采征集时间: 2022517日—523

2、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2022524日—531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校第二十届“双思”活动项目组

三、参与对象

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

四、毕业生风采征集要求

各学院在2022届市级优秀毕业生中推荐1-2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宣传与展示,以榜样力量带动和鼓舞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

五、上报方式

15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jiangyanli2000@foxmail.com,邮件主题:“学院+毕业生风采展示”;

2、上报材料均以“学院+姓名”命名,包括以下两项:

 ①毕业生基本信息:姓名、学院、班级、200字以内自我介绍及个人格言。文字材料提交模板见附件。

 ②毕业生风采照片1-2张。照片请提供清晰形象照或生活照,建议大小不低于2M

六、风采展示

优秀毕业生风采将在学校相关媒体平台、上电学工微信公众号、校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2517

文字材料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