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浦东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4977

上海浦东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浦发环保)是经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62亿元。截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30.45亿元,净资产10.47亿元。

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新能源发电及电能、热能的综合利用,对固体废弃物、污水和有机质固废的处理,资源再利用项目的投资与管理,以及对环保高新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的研制,并提供技术咨询,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污水处理及净化再利用等业务。

公司拥有所属企业6家:

1、上海浦城热电能源有限公司,为我国大陆地区首座千吨级生活垃圾发电厂,2002年开始运行,目前已达到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发电量约为1.35亿度;

2、常熟浦发热电能源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运行,日处理垃圾700吨,年发电量达8千万度;

3、常熟浦发第二热电能源有限公司设计日处理垃圾量达900吨,年发电量约1.04亿度,2014年1月4日正式启动试运营;

4、上海黎明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设计日处理垃圾量达2000吨,年发电量约为2.16亿度, 2014年6月正式启动试运营;

5、上海浦发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清运、卫生填埋处理等;

6、常熟浦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垃圾渗滤液处理相关项目。

此外,公司投资建设的唐镇生活垃圾分流转运中心拆除重建工程设计规模为400吨/天,已于2014年初投入试运行。浦东新区有机质固废处理厂新建工程和浦东黎明填埋场填埋气综合处置工程正在建设。

目前,公司正在大力拓展环保产业,急需下列相关专业人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名

2、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5名

3、热能动力工程         5名

4、集控运行            5名

工作地点:上海、常熟等。

以上岗位人员均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一旦录用,享受相应岗位的薪酬福利。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pufahuanbao@126.com(发送简历的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名+专业+学历+姓名格式,并附简历、成绩单、等级证书、近照及获奖证书等,请勿重复投递)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绣路1229号南楼507室

联 系 人:朱 颖 50593515   程 箭 50593990